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宝岛新乐园  台湾美食吃到饱!

2012/5/1 16:22

台北市林夜市最出名的大肠包小肠,料多实在,还有香菜酸菜花生粉的香味,令人垂涎三尺!

台北士林夜市有近百年的历史,位于台北捷运剑潭站旁,交通便利,美食罗列,是台北居民休闲好去处。

基隆庙口

基隆庙口

基隆庙口夜市是北台湾第一大夜市,以奠济宫广场为中心,与港都海鲜并列基隆两大旅游美食。

台北圆环

台北圆环

台北圆环夜市,是台湾最古老的夜市,充分展现台湾质朴实在的传统味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是逢甲大学学生的生活亮点,以便宜好吃的特色,被评为中台湾最热闹的夜市。

饶河街夜市

饶河街夜市

台北饶河街夜市,是全国第一个由政府规划的观光夜市,公共设施管理完善,夜市内容琳琅满目,除了小吃外,各种日用百货如服饰、皮鞋与金饰等亦物美价廉,还有民俗技艺表演及土产展售,已成为外国观光客夜晚必来体验台湾小吃的重要地点。

华西街夜市

华西街夜市

华西街夜市,位于台北市万华区香火鼎盛的龙山寺旁,入口处的传统宫殿式牌楼,以及悬吊式的宫灯,展现怀古传统的特色。有许多超过30年以上的老店,也有各种小商店,是台北市主要观光夜市之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