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饮料开盖“再来亿瓶” 网友计划奖品分配

2012/5/1 16:22

昆明信息港讯记者赵鹏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在昆明的各大超市一款饮料推出了“再来一瓶”的有奖销售活动。如果你买到的饮料瓶盖印有“再来一瓶”的字样,则可以向销售商免费领取该品牌饮料一瓶。可近日的一位网友却中了“再来亿瓶”的大奖,让所有人为之惊叹。

18日彩龙网友“黎奇”在《今天下午中了大奖,下半辈子不用愁喝水问题》的帖子(查看原帖)中称,自己买了某品牌的茶饮料,可打开瓶盖却看见印有“再来亿瓶”的字样,由于领取数目巨大,销售商建议网友与总公司联系。而该网友也兴奋的说:“这是我有生以来中过的最高奖。”

该贴一经发出,在短短几个小时里,就得到众多网友的回复,除了恭喜和羡慕外,网友对厂家的担心与对楼主的调侃也成为该贴的另一亮点。网友“猛虎不下山”回帖:“你要把这个厂领垮了。”网友“雅兰”开玩笑道:“楼主,反正你也喝不完亿瓶,不如拿出来分给兄弟们喝呀。”而网友“落落无尘”更是向楼主做了奖品的分配计划,“先取一点,低价卖给超市,垄断一时的市场;然后取点,支援灾区;最后再取点,馈赠好友。”

随后,记者从云南该品牌饮料的销售人员那里得知,该饮料的有奖销售活动从未印制过“再来亿瓶”的瓶盖,而目前市场中也仅仅有“再来一瓶”的有奖活动,此次出现“巨奖”并不排除网友购买了假冒产品的可能。最后该销售人员也提醒消费者:“目前市场中已经出现仿制该品牌的产品,希望市民以后能够前往信誉好、规模大的商店购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