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各路烹杰群舞厨艺战京城

2012/5/1 16:22

选手菜品展示

各路烹杰群舞厨艺战京城

选手菜品展示

各路烹杰群舞厨艺战京城

颁奖结束后,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高炳义亲自授旗给“味道2010”名厨烹饪大赛总指挥柳红旗,至此,“味道2010”年度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柳总指挥表示,今年,大赛组委会在去年赛事的基础上再加大力度,在全国各区域选拔厨界新星,结合当地特色、食材,进行烹饪技艺大比拼,更好的传承和发展中华餐饮文化。

关键词:25日-全国政协礼堂颁奖并授旗

颁奖现场交接“味道2010”赛旗

各路烹杰群舞厨艺战京城

3月25日,“味达美”杯“味道2009”青年名厨烹饪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柳,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高炳义,国宝级烹饪大师、鲁菜泰斗王义均,大赛总裁判长、中国烹饪大师史正良等出席了颁奖盛典。来自上海的曹俊勇夺桂冠,来自武汉的黎国灯和上海的胡斌祥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关键词:666套-《09名厨·味道盛典》限量发行

《09名厨·味道盛典》是“味道2009”青年名厨烹饪大赛年度总决赛典藏限量精装书籍。书中将收录“味道2009”9场分赛和年度总决赛的精彩画面,同时还将40余位行业知名大师、近200余位当代厨界精英、400余道经典获奖菜品共同载入盛况空前的厨界史册!《09名厨·味道盛典》限量发行666套,2010年6月隆重出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