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麦当劳月底试营鸡翅专卖店

2012/5/1 16:22

商报讯(记者 李铎)洋快餐在华竞争再升级,继肯德基在沪叫卖米饭续走中式路线后,麦当劳宣布将于3月24日-30日在北京等七大城市开设“三翅盛宴”鸡翅主题餐厅,并新添“盐焗风味”和“岩烧风味”两种新品翅,拟试水专营店销售。

此前麦当劳就已推出5元鸡翅的促销活动,再次从鸡翅产品找突破,可能受到其收益良好的鼓舞。据悉,鸡翅主题餐厅还有其他饮料和小食品出售,但目前麦当劳尚未透露具体的餐厅及位置。

对于麦当劳的新举措,竞争对手肯德基未做评论,但肯德基的鸡翅产品促销也在进行中。针对麦当劳鸡翅主题餐厅推出的免费兑换活动,肯德基将每对香辣鸡翅的售价从8元降至6元,且优惠期限截至5月31日,比麦当劳更久。而业内普遍认为,此次同以新口味和低价格拉拢客源,将使麦、肯两家的竞争更趋白热化。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