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各路烹杰群舞厨艺战京城

2012/5/1 16:22

评委葛贤萼大师在比赛现场

各路烹杰群舞厨艺战京城

评委现场进行点评打分

各路烹杰群舞厨艺战京城

本次全国总决赛邀请全国十省的40余位权威烹饪大师组成评审团,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判。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高炳义出席了开幕式,国宝级烹饪大师、鲁菜泰斗王义均也亲临现场。中国烹饪大师史正良担任大赛的总裁判长,中国烹饪大师卢永良担任总监审长,来自全国各地30多位顶级烹饪大师担任评委。

关键词:200余位-特金奖选手

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柳出席颁奖盛典

各路烹杰群舞厨艺战京城

23日,经过分赛区激烈角逐之后产生的200余位特金奖选手齐聚北京,参加年度总决赛。比赛现场紧张热烈,各路英豪施展烹饪绝技,你方唱罢我登场,无论是热菜、冷拼还是面点、食雕,每一道菜品均体现了制作者深刻的技艺功底,宛如一道道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在菜品展示台前吸引了众多看客。

关键词:20000元-现金大奖

总决赛共设立荣誉大奖、实力大奖和神秘大奖三种奖项,其中荣誉大奖包括“中国名厨金爵奖”、“中国名厨金勺奖”、“中国名厨技能金奖”、“中国名厨新星奖”、“味道2009优秀名厨奖”;实力大奖主要为现金大奖,即冠军20000元、亚军10000元、季军5000元;神秘大奖主要是可以有机会成为知名企业形象代言人并现场签约。另外,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2009年度中国餐饮突出贡献奖”和“2009年度中国餐饮杰出个人”两个奖项,颁发给大赛评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