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徐茂栋:餐饮业团购大战是全方位立体战

2012/5/1 16:27

人才梯队——窝窝团长足发展的保证

窝窝团高级副总裁陈雨心介绍:“窝窝团制定了一套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自主培养、内部提拔’的方针,有效引进、专业化培养人才,制定一系列政策,对各层次员工在各体系、各岗位级别,建立窝窝团独特人才培养机制,量身定做各个岗位需要的专业化人才。比如‘大区总经理工程梯队’、‘窝窝天使工程’、‘核心人员蓄水池工程’等。”

在人才引进方面,窝窝团严格坚持鲜明的人才观:“人品优先,能力适度,敬业为本,团队第一”;在人才选拔方面,坚持“自主培养内部提拔为主、外部引进外部培训为辅”;人才招募公正第一,举荐不忌亲疏;人才任用企业第一,适用创造价值;人才奖励业绩第一,结果说明过程;人才提拔意识第一,意识决定悟性。

窝窝团一整套人才建设体系将成为窝窝团决胜团购市场,取得长足发展的保证。

后台建设——窝窝团发展成国际大公司先决条件

成立伊始,窝窝团就注重企业信息化建设,1年多来不断加大企业信息工程的投入,至今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总投资已逾1亿元,启动中国团购行业信息化一号工程,建立了国际一流信息平台,基于多媒体技术控制体系,将窝窝团和商户直至终端用户联成一个整体,建立了功能强大的网链结构,实现了跨区域、跨行业的紧密协作,产生巨大的产业合力,打造了中国团购行业信息化TOP-ONE工程。

作为国内团购行业信息化应用领先企业,窝窝团的管理系统必将成为国内团购效仿模本。随着窝窝团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上市后计划管理严格,要求公司尽快把运营管理移植到国际大公司通用管理平台上。

信息化的应用,窝窝团管理两大突破:第一,集中管理模式,投资、业务、财务、服务、人事的一体化管理,以投入产出、成本利润为目标,以个人、部门、公司为核算单位,全面贯穿业务流程管理,把流程数据、流程控制和计划管理结合起来;第二,实现跨区域的管理和运营。使得窝窝团企业管理更上一层楼。

同时使得窝窝团朝着国际化的大公司方向发展,窝窝团的国际化不仅是理念国际化、品牌标识国际化,而是拥有国际化管理平台,这样才能成为国际化企业。信息化建设铺平了窝窝团的国际化之路

而窝窝团逾千人的呼叫中心也是目前中国中国团购市场之最,便于窝窝团方便快捷的为用户提供服务,了为最大限度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窝窝团在全国有300名的落地客户服务管家,誉为“窝窝天使”,她们的职责就是现场监督做团购活动的商家、汇总消费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提高服务质量、协助商家对窝窝客户零距离现场服务等。“窝窝天使”开启了团购行业人性化服务的新篇章,为团购行业服务的发展迈出了第一步。

徐茂栋表示,企业竞争是马拉松,是综合实力的比拼,窝窝团在前期做的功课将足以使窝窝团笑傲团购市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