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俏江南黑色九月开新店 连踩死鱼回锅油俩地雷

2012/5/1 16:27

俏江南回锅油事件观察之八

俏江南黑色九月开新店 连踩死鱼回锅油俩地雷

编者按

对于俏江南来说,九月无疑是“黑色”的,据媒体报道,记者在俏江南卧底暗访三天,发现了不少“秘密”,包括死鱼冒充活鱼加工、水煮鱼的油回收继续使用等等。这些事虽谈不上触目惊心,但却让人对俏江南“刮目相看”。作为全国连锁的知名餐饮企业,俏江南以“时尚、经典、品位、尊宠”为经营理念,走高端路线,菜品精致,但菜价也贵,有媒体评论称,俏江南的“高端”都体现在菜价上了。

汪小菲:俏江南合肥二店将落子天鹅湖

大S老公汪小菲现身合肥,透露金大地1912江南开业后,二店选址已经敲定,落子天鹅湖成俏江南合肥市场下一个选择。9月23日上午10点,汪小菲在合肥俏江南内接受全城媒体采访。

“会再开店,下一个俏江南在天鹅湖”,当记者向汪小菲问到会不会再扩大合肥市场时,他肯定地说。天鹅湖,俏江南合肥第二家店恰巧选址政务区的新地中心,且新地中心与金大地1912的投资商同属一家企业安徽金大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位于蜀山区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叉口俏江南金大地1912店,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VIP包房11间,餐厅还设有散座及露台区域,可同时容纳380人用餐。同时,合肥店也沿用俏江南全国统一的大菜单,汪小菲表示:“我们会在每个月、个季度按照安徽的这种原材料、食材的提供,设计一个地方菜单,去适应还有给合肥的客人一个更多的选择。”

青岛俏江南被曝用死鱼充活鱼

厨师用死鱼冒充活鱼做水煮鱼、江石滚肥牛的油循环再利用、鲜榨果汁可能是勾兑而成的……城市信报记者以应征服务员的身份到俏江南青岛心海广场店卧底,曝光该餐厅“9大黑幕”,引起公众广泛关注。

8月29日,有客人点了一盘鲜青椒水煮草鱼,厨师将活鱼拿到顾客面前,顾客看好了一条2.2斤重的鱼,吩咐厨师去做。上菜后,顾客尝出水煮草鱼有异味,要求退,并要求小峰自己尝尝看。小峰尝后,确实发现草鱼有问题,并告诉记者,“后厨弄了条死鱼给顾客做,一看就能看出来。”

8月30日晚上,记者准备把一盆水煮鱼端到回收篮时,小峰阻止了记者,并告诉记者水煮鱼得单独端到后厨 ,记者表示要端过去时,小峰说记者端不动,就自己端过去了。没过一会,记者又看见有服务员把江石滚肥牛的餐盘也单独端向了后厨。记者随即询问身边的小媛,“他们把那盘剩菜端厨房去干吗?”小媛告诉记者,“那些油估计得循环利用了吧,那么大半盆油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