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味千喜获放心店授牌  推新品重振消费信心

2012/5/1 16:27

图为味千(中国)董事长潘慰

日前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餐饮协会在虹桥宾馆举行“健康、美味、愉快”放心店授牌仪式。味千拉面因“给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而受到上海餐饮协会表彰,在“健康、美味、愉快”放心店评选活动获得“健康美味愉快”放心店授牌。味千(中国)董事长潘慰表示,在上海餐饮行业千余家店的评选中,味千获得了“放心店”的荣誉,这既是行业协会对味千的肯定,也是广大消费者对味千的肯定。味千将按照协会创建上海餐饮业“放心店”的要求,将从用餐环境、食品安全、口味保障等多层面严格管控,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消费者可以放心到味千拉面用餐。

按照协会创建上海餐饮业“放心店”的要求,健康主题是“安全、卫生、养生”;美味主题是“风味、促销、创新”;愉快主题是“整洁、规范、体验”。三个主题归纳是给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2010年5月,为做好世博园区内外的餐饮服务供应工作,上海餐饮行业协会向社会推荐了味千拉面等1065家上海餐饮业服务世博放心店,世博会期间,千家放心店起到了引领市场的作用,形成了企业满意、消费放心的双赢局面。为了让这次“健康、美味、愉快”放心店评选活动与市民形成互动,被授予“放心店”铭牌的味千拉面等企业将在上海餐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公示,接受上海市民及来上海观光旅游的各地宾客及社会舆论的监督。

日式拉面起源于中国,传入日本后经过不断地改良与创造,成为了现今所见日本独有风味的面食,其影响力更扩展到全世界。为了满足消费者口味的多样性的要求,近日味千再推出两款新拉面产品“番茄熏鸡拉面和酸辣鱼拉面”,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新品品尝与推荐活动。消费者只需在餐厅消费35元以上即可得到一张新品品尝券,凭券可以15元即可购买任意一款新品。

此次味千拉面在日式拉面的基础上融入中国口味元素,新推出的两款拉面产品均采用自制新鲜猪骨汤料,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更有良好的口感:番茄熏鸡拉面中采用的番茄酱是手工调制,选用新鲜西红柿煮好并手工去皮,加调味料拌好再煮制而成,特别新鲜好吃。而酸辣鱼拉面也采用新鲜的龙利鱼自制,酸辣可口。

记者在味千拉面门店看到,新产品一推出就广受消费者好评。“番茄汤料特别新鲜好吃,非常适合我的口味” 一位在味千拉面就餐的顾客告诉记者,“由于中午吃饭的时间比较短,一般会选择规模化连锁快餐,安全卫生和用餐环境比较放心。尤其是味千拉面这样的中式连锁快餐,会有不错的口味。”

据悉,为了保障食品安全,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味千(中国)已将诚信经营与食品安全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潘慰表示已亲自挂帅成立了味千质量管控委员会,全方位提升质量安全控制,确保每一份送到消费者手中的食物都经过严格规范的食品安全检验与管控。 同时,味千拉面近日又推出了多项新举措,其中包括增加企业透明度,将骨汤来源等信息在所有门店进行公示,方便消费者查阅;向公众开放味千厂房,从大城市着手,在门店邀请社会公众作为味千营运监督;通过使自身食品安全体系更加系统化、紧密化,在管理层实行食品安全责任制等。味千有关人士表示,将采取多种手段确保食品安全,同时欢迎消费者对味千拉面进行监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