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北京严查“香精包子”“蒸功夫”四家店关张

2012/5/1 16:27

3家自行关闭 1家无许可证被查封

日前,本市部分“蒸功夫”店被发现包子使用禁售香精调馅,市卫生监督机构经调查现场加以查封。此前,有媒体报道“蒸功夫”包子使用禁售香精调馅。卫生监督员先后来到报道中提及的呼家楼地区两家蒸功夫包子铺和地铁安贞门附近的蒸功夫包子早餐售卖点,发现这3家店铺已经关闭。

日前,卫生部门在霍营城铁站附近一制售蒸功夫包子店铺检查,发现这家店铺未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当场对该店进行查封,并对制作包子的和面机、压皮机、蒸汽炉及不锈钢桌依法查封扣押。但现场没有发现加工包子所添加的“香精”及剩余食品原料。

朝阳、昌平两区卫生监督所检查蒸功夫包子店4家,检查其他现场制售包子店3家,未发现违法使用添加剂的违法行为。(记者 徐晶晶)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915/002638.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