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海底捞勾兑门后再曝吃出塑料扎带 信任危机延续

2012/5/1 16:27

海底捞系列观察之九

——海底捞勾兑门后再曝吃出塑料扎带 信任危机延续

编者按:吃火锅就图吃个美味,吃个干净,可是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在西安市大雁塔的海底捞火锅店吃出了个塑料扎带,这让看到帖子的网友对火锅的卫生状况感到很不放心。在此之前不久,海底捞曾因陷入骨汤勾兑门而备受公众苛责。专家表示,舆论之所以没有办法接受海底捞的道歉,是因为“传奇”已经给大家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

在“勾兑门”还未被曝光之前,业内就有不少专家对疯狂传播的“海底捞体”“敲起了警钟”。

上海财经大学市场营销系教授陈信康曾表示:“不论海底捞是否参与微博上早期流传的服务口碑性的‘海底捞体’创作,但事情演变到夸张,甚至恶搞与讽刺的失控局面,到了与真实情况不符合的程度,海底捞的营销部门就应该予以澄清,使得网络渠道能有效传播对公司有效的信息,否则当顾客接收到的产品和服务与期望不一致时,就会满意度降低,影响到海底捞的声誉。”

大雁塔海底捞吃出塑料扎带 店家回复:金针菇没洗干净

近日,网友“惜粤”在华商论坛发表一篇名为“在大雁塔海底捞吃出一根小塑料带”的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