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呷哺呷哺正式进军沈阳市场  首店9日开业

2012/5/1 16:27

呷哺呷哺加速实施全国化发展战略  未来5年店面总数超1000家

近日,呷哺呷哺沈阳首批两家餐厅——沈阳新世界津桥路店餐厅和沈铁宾馆餐厅正式开业。同日,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继进入北京、天津、上海市场之后,正式宣布进入辽宁沈阳市场。记者从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呷哺呷哺在加速实施全国化发展战略,开店力度逐步加大的同时,呷哺呷哺的品牌提升战略也将同步启动。今年呷哺呷哺将加大全国重点市场开店步伐,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使呷哺呷哺全国餐厅超过1000家,逐步覆盖全国一线城市,使呷哺呷哺成为全国中式快餐连锁领导品牌。

今年6月,呷哺呷哺投资近亿元的全新物流中心和企业总部办公大楼投入使用,使呷哺呷哺的产品储存、配送能力、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能力得到迅速提升。此外,历经近10年,目前呷哺呷哺在全国已经开设200余家餐厅。在此基础上,呷哺呷哺已经完成快速发展的各项积淀,将迈入稳健高速的发展阶段。据呷哺呷哺董事长贺光启透露,今年呷哺呷哺全国餐厅数量将超过240家。

据呷哺呷哺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军沈阳市场的首批呷哺呷哺餐厅,同样采用了呷哺呷哺全国统一的配送体系和经营管理模式。对于沈阳市场,呷哺呷哺希望,借助其科学的管理经营模式,成功摸索出适合呷哺呷哺辽宁沈阳市场发展的经营模式,从而为快速开发当地市场做好准备。根据呷哺呷哺计划,年内将在沈阳开设5家新店。

据悉,始创于1998年的呷哺呷哺,是一家外商投资的吧台式中餐涮锅连锁企业,十多年来,企业不断摸索可复制模式,全方位打造品牌形象,以“家庭式服务”、“品质源自坚持”的理念,探索和完善小火锅的标准化管理流程,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经营领域不断拓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式连锁火锅行业领导品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