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味千涉嫌侵犯农大声誉权 29万网友拒绝就餐

2011/8/10 15:44

味千拉面系列观察之十二——

味千涉嫌侵犯农大声誉权 29万网友拒绝就餐

 

编者按:自7月23日被指汤底由汤粉调配而深陷“骨汤门”后,味千拉面一直在跟媒体和公众打太极。中国农大发表声明斥责味千侵犯声誉权,媒体曝光其曾违规使用添加剂,全国各地开查“味千门”。味千股价与名声齐落千丈。而近期的一份网络调查显示,有29万人明确表示:发生这样的事件后,再也不会去味千拉面就餐。可见,消费者对味千的诚信质疑难以打消。

8月3日,上海市工商局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已对味千拉面涉嫌虚假宣传一事立案调查。

中国农大称味千侵权 损害食品学院声誉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官网发布声明称,从未与味千拉面企业方进行任何合作、协作,从未对其产品进行认证、推荐,也没有给该企业提供过咨询、顾问等服务。味千拉面官网所贴出的“营养成分测定报告”,其样品是“骨泥浓缩汤料”,并非味千拉面的面汤。

农大食品学院同时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