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俏江南收银只入不舍有零头一律进一 顾客不满

2012/5/1 16:26

“在江东俏江南吃饭,碰到了一起最神奇的结账方式。明明是一张678.2元的消费单,应付款却变成了679元。”昨天,有网友发帖,对俏江南收银只入不舍,向顾客多收钱的结账方式表示不满。

网友“爆牙珍”说,为这事问了服务员,得到的回答说收银机就是这么设置的。再三坚持之下,店方才让步了。对此,一些网友跟帖,戏称俏江南的收银机是最精明的收银机。

记者昨天联系了俏江南宁波江东店,该店前厅部张经理解释说,俏江南的全国收银系统都是默认整数的。“这个问题,是有顾客反映过,我们也在向领导汇报,请技术人员予以解决,但目前还没有办法。”张经理说,店里没有工作人员可以改变收银系统设置,如果顾客在结账时,提出这个问题,他们会按顾客实际消费收取。

“这种做法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价格法》。”浙江甬建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英说,未经消费者同意私自按只入不舍的方法收费,是一种侵权行为。(宁波晚报 张寅)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07/002884.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