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沪上首家自助式台湾小吃餐厅宝岛新乐园开业

2012/5/1 16:22

浓缩台湾夜市精华所在   世博年推广宝岛美食文化

沪上首家自助式台湾小吃餐厅宝岛新乐园开业

沪上首家自助式台湾小吃餐厅宝岛新乐园开业

日前,沪上首家自助式台湾小吃餐厅宝岛新乐园开业。台湾旅游热方兴未艾,带动了沪上时尚客对台湾美食,尤其是台湾小吃的热衷。而台湾小吃又是与台湾的夜市文化密不可分的。在宝岛新乐园,食客就能足不出沪体验台湾夜市文化。大肠包小肠,蚵仔煎,牛肉面,炸花枝丸,担仔面,天妇罗,生炒花枝,炸鸡卷……以自助的方式体验各种原汁原味的台湾小吃也成了沪上饕餮客的时尚生活方式之一。餐厅以“台湾美食吃到饱”为宗旨,让大家尽情畅快品尝台湾美食。在这里还可以便捷地购买到正宗的台湾土特产,最受欢迎的有太阳饼、凤梨酥、阿里山羊羹等。宝岛新乐园占地面积一千平方米,分为七大主题区。其中,还专为孩子们安排了童玩区,让孩子们体验台湾文化。

沪上首家自助式台湾小吃餐厅宝岛新乐园开业

宝岛新乐园餐厅让人有时光倒流怀旧的感觉

宝岛新乐园在世博年盛大召开让沪上食客饱了口福,也让世界人民了解和爱上了台湾美食。宝岛新乐园徐启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以台湾美食为主题,吃到饱的自助式餐厅经营模式在中国算是第一家,未来宝岛新乐园也会继续在长三角地区陆续开分店,以推广丰富多彩的台湾美食。

6月宝岛美食闹热滚滚!

6月11日星期五庆祝世足杯开赛,晚上八点开始提供啤酒喝到饱的宵夜首卖,除了足球电视转播的特别宵夜点心之外,现场还备有大型投影屏幕,让球迷"大"饱眼福与口福。为了与家庭顾客分享端午节的气氛,6月12日起,举办包粽子活动,欢迎团体或个人预约。

预约电话:021-62627300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789号4F(虹许路口)

订座电话:021-6262730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