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在春天里品尝爱情的味道

2012/5/1 16:22

爱情是男女牵手时那种暖暖的感觉,是情侣对视时那双深邃的眼神,是相伴到老时那份甜甜的幸福感,是连在做梦时都会露出笑容的满足。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是什么身份的人,也无论你的人品怎样,更无所谓你是谁,在遇到爱情的时候,你都会傻傻地,美美地,深深地现在爱情里面,无法自拔……像是被爱神丘比特射中了一样,爱情附身,全身燃烧的都是爱情的火苗,一旦加上了爱情的催化,就如同雨后春笋般,生机勃勃。

 浪漫的红与紫更加衬托出麻辣诱惑爱情的味道

有人说:爱情可以是自私的。但是,在爱情的那一份自私里,你是否想让全世界的人都能一起分享你的幸福?是否想把这份伟大的幸福牢牢地锁在你和TA之间?现在,麻辣诱惑就给你一个机会,让你、我一起,在餐厅怡然的气氛里,留下你、我之间的爱情,让这一刻深深地烙印在麻辣诱惑,这一个曾经见证你我甜蜜的地方。

“靠近我,温暖你和TA”是麻辣诱惑这一季又新推出的春季促销活动,只要在3月11日-4月30日期间,在大众点评网或者麻辣诱惑官方网站下载“温暖爱情优惠券”,并且持券进店消费,就可享受菜品八折优惠。不但如此,你和你的TA还可以在卡片上写下爱情箴言,这些由情侣留下爱情箴言会由专人搜集起来、整理成册。在活动结束后,麻辣诱惑餐厅会将爱情箴言册放在等位区,让更多光顾麻辣诱惑的客人分享情侣们爱情的甜蜜,也就等于向全世界都告知了你和TA的幸福……

“亲爱的,今生最想对你说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希望能够和你‘一起老’,答应我好吗……”告诉你心中的那个人,留下简单的几个字,让TA知道你是多么的重要,也留给你们老了可以一起回忆的一段往事。等到相互依偎,共同细数往事的时候,曾经在这里,许下的诺言得以实现。

麻辣诱惑一直都把触角伸及到年轻、时尚、活力的年轻人当中,满足他们随时变化、跟随潮流的快节奏生活中去。不断尝试新鲜事物、开发特色菜品,这是麻辣诱惑人一直追求的。“靠近我,温暖你和TA”是麻辣诱惑为时下年轻人量身打造,不仅让你靠近我,还让我能够温暖你。言下之意的温暖相比到麻辣而言,微不足道,但就是这一份小小的温暖,就完全可以让你沉浸其中,回味许久……这虽然说不上是一生一世的承诺,但这完全可以让TA牢牢地记住自己所说过的话,并在今后的日子里全新头入,为了自己的幸福而继续的生活。

麻辣诱惑始终崇尚“时尚 激情 品质”,永恒地营造出经典、优雅又梦幻激情的时尚氛围,目前在全国已经拓展到16家分店:北京西环广场店、十里堡店、长虹桥店、五道口店、大钟寺店、西单君太店、西单中友店、东直门店、崇文门店、新中关店、万达广场店、双井店、三里屯店,上海龙之梦店、淮海中路店、梅龙镇店……都已经准备待续,迎接随时驾临的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