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品牌成就财富,服务承载客户

2012/5/1 16:18

“现在开餐厅,除了置办桌椅板凳、餐具用品,我们还建议北京开餐馆的老乡申请办理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118114餐饮联盟”川菜餐饮协会的张小姐对我们说。

张小姐自己就有一家川菜馆,她深有体会地说:“以前有顾客打电话问餐厅的地址,我们服务员也经常说不清。现在好了!顾客拨打118114可以了解我们的地址、菜品、就餐环境以及我们所有想说的情况,比我们自己服务员说的还标准、详细,太棒了!不仅如此,很多顾客一进门就说要吃‘山城鸡’,刚开始我还非常奇怪,为什么这么多顾客都知道我们的这道拿手的招牌菜?一问才知道,是118114向顾客推荐的,真是想不到啊!”

中国电信“118114餐饮联盟”是电信运营商结合品牌资源、通信技术、标准化服务、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而全新打造的餐饮预定及咨询平台。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抓住餐饮行业具有区域性强、消费人群广又相对分散,餐饮品牌传播一直依赖广告和口碑的特点,充分利用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品牌优势,有效整合了餐饮信息资源,使得餐饮信息的互动更为准确快捷,打造了餐饮企业宣传、营销的新渠道。

“118114餐饮联盟”的服务覆盖京城、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餐厅预定服务、餐厅指路服务、餐厅信息查询、餐厅电话转接服务、餐厅推荐服务,让顾客不受时间、地点、环境的限制,方便咨询,快捷订餐;同样使加盟餐厅借助118114订餐系统实现对自身订餐情况的即时管理,以最低成本实现餐厅管理信息化,顾客服务科学化。

118114餐饮联盟的负责人说:“中国电信118114一流的的通信平台、标准化的客户服务、庞大的用户群体、完善的科学管理、巨大的市场宣传,这些都在很多程度上提高了餐饮行业的客户服务,能有效地帮助餐饮企业扩大知名度,宣传特色菜品,留住老顾客,吸引新顾客”。

据介绍,118114的查询转接功能,非常适合连锁企业。比如全球餐饮行业的巨头“麦当劳”在北京的94家餐厅都使用了此项服务。顾客如果想订餐或者查询附近的麦当劳餐厅,只要拨打118114,客服人员都会将咨询者的电话转接到相应的餐厅,非常方便。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还根据市场动态、企业的业务情况、咨询者的要求随时增加服务功能。比如118114为一茶一坐餐厅店提供会员活动的报名服务,当顾客拨打118114报名参加餐厅优惠活动,客服人员会按要求记录客户信息,进行整理提供给企业,帮助企业进行合理地安排人员。“我们在北京有十几家分店,现在统一对外的餐厅预定电话号码是118114。顾客现在拨打118114可查询预定就近的餐厅,不仅让顾客觉的很方便,我们还感觉特有面子。”一茶一坐餐厅北京公司的王小姐使用了118114之后告诉我们。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118114餐饮联盟”一方面是为那些餐厅环境好,菜品风味独特、就餐环境好但是并不为众人所熟知的餐厅进行宣传,推荐给就餐的顾客,让顾客能享受到就餐的乐趣,同时也为餐厅带来收入。另一方面是为餐厅企业提供一个统一的订餐服务电话,让老顾客或潜在新顾客拨打118114联系餐厅,到店就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

老北京涮肉的冯经理说:“因为道路扩建,餐厅从大马路边搬到了公园里面,我们非常担心顾客找不到餐厅!如果这样的话,多年的顾客就流失了。没有想到的是,来店就餐的老顾客很方便地找到了我们,因为拨打了当初我们告诉的订餐电话118114,这个号码太容易记了,118114为我们留住了老顾客,真是太感谢啦!”

烤鱼吧老板郝先生也告诉我们“店里的烤鱼每天都是限量供应,很多顾客记不住餐厅电话,经常到店抱怨吃不到。自从申请了118114,老顾客来之前都先拨打118114直接转到餐厅电话进行预订,每次都可以吃到可口的烤鱼,顾客满意,我们也提高了收入,很高兴啊!”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118114餐饮联盟”负责人表示,“在北京,拨打118114可以查询到京城的万家餐厅,这不仅得益于广大餐饮企业的支持,同时也特别感谢广大食客,他们经常拨打118114告诉我们餐厅的信息,为118114的信息精准化帮助很大!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会更加努力将118114打造成为京城餐饮行业服务的统一号码。为餐饮企业和广大顾客搭建一个方便、及时的信息通道,为餐饮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平台、服务平台、科学的信息管理平台,为广大食客提供了一个美食的信息广场。今后,118114还会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娱乐、休闲等场所信息,更大程度上方便群众的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