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鱿鱼披萨

2012/4/10 15:26

授权原创博客:kiss战女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DIY新奥尔良烤肉披萨-鱿鱼披萨

原料:

披萨饼坯、酷客100新奥尔良腌料3勺、鱿鱼1条、洋葱半个、海苔、叉烧酱1勺、酱油1/2勺、辣椒粉少许、孜然、白芝麻各适量、披萨酱。

做法:

1、将鱿鱼的红褐色表皮撕掉,掏出肚内类似塑料片的脊椎骨、白色粘膜;用厨房用纸吸去水分,切成均匀的圈。

2、鱿鱼圈中加入酷客100新奥尔良腌料3勺、叉烧酱1勺、酱油1/2勺、辣椒粉少许抓匀,装入保鲜袋入冰箱冷藏室腌制30分钟。

3、洋葱去皮切圈,抖散。

4、腌制的鱿鱼取出待用。

5、烤盘抹上一层黄油,发酵好的面团,按压排气,松弛10分钟;放入烤盘中慢慢推开,用叉子扎眼。

6、在扎好孔的面皮上均匀的抹上披萨酱料,放入预热180°的烤箱中烤10分钟后取出。

7、取一铁板烧至9成热,将腌制好的鱿鱼平铺在铁板上。

8、鱿鱼烤至卷起发白,放入洋葱炒出香味。 (炒制时间不可过长,影响洋葱的口感及成菜外观)

9、撒上孜然粒、白芝麻,快速炒匀即可盛出。

10、披萨饼坯取出,撒上少许马苏里拉奶酪丝。

11、将馅料均匀的放在饼上,馅料之间适量的撒上奶酪丝。

12、剩余的芝士丝全部均匀的撒在馅料上,点缀上海苔碎。

13、再次放入200度的烤箱烤7-10分钟即可出炉。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260836-do-blog-id-25170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