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泰式柚子虾沙律

2012/2/8 18:41

地瓜的厨房笔记
地瓜的厨房笔记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们这里过年的习俗一定要买柚子吃,不明白为什么,当是讨个好彩头,反正我们三口都很爱吃!不知道别的地方是不是也有这么个讲究?!*^_^* 要是最后剩下一块没人吃,用它来做这道泰式柚子虾沙律吧,很开胃爽口,家里开派对的时候这道菜也是很吸引眼球的哟!

另外想请大家帮我个忙,有没有住在东京或常去东京的同志,想请您给我点建议,在东京订价格适宜又方便的酒店或民宿酒店以及很值得去的一些景点……因为呐,5月初的时候我和木瓜要去趟东京,顺便带上地瓜妈去玩一个礼拜。如果只是木瓜和我去的话,什么都可以当成探险式的旅行,但是带上地瓜妈就要把一切都事先准备好,那个女人可不是一般的挑剔啊……

【泰式柚子虾沙律】

泰式柚子虾沙律

材料:

柚子3瓣(剥出果肉)   鲜虾10-15个   豆苗菜150克   罗勒叶数枚  

调料:

青柠汁3汤匙   鱼露2汤匙   白糖3汤匙   凉水2汤匙   辣椒碎1茶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