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西式番瓜浓汤

2012/2/8 18:40

授权原创博客:地瓜的厨房笔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我要开始我的Happy Time啦~~~~~~~~!为什么?因为地瓜妈回国去啦,要九天后才回来哦!地瓜妈不在,就是我的天下啦,哇哈哈哈!让我来8一下,你们猜她为啥要回国涅?……不知道吧!地瓜妈回国去看牙医啦~~~哈哈哈!

上礼拜五吃辣子鸡,地瓜妈吃得可带劲咯~~~~结果“嘎嘣”一声,同时断了两颗牙,哈哈哈哈,一桌子人都笑翻。右边的一颗犬牙和门牙没了,讲话都漏风含糊不清。礼拜六早上约了牙医做检查,问医生做2颗烤瓷牙补上要多少钱,医生敲了敲键盘,算了算说:前期费用大约是4000多块吧!¥%……—*&$那人民币是……是……2万多,还只是前期费用。

得~~~~~赶紧回家让木瓜订机票,地瓜妈来回的机票加补牙全部还要不了那么多涅~~~~而且还可以回国玩几天,四川好吃的那么多,吃着吃着再吃掉几颗牙去~~~~~~*^_^*

今天这个菜——西式番瓜汤,保证您,一颗牙没有也能吃,哈哈哈!

西式番瓜浓汤

【西式番瓜浓汤】

材料:

番瓜1/4个、小型胡萝卜1根(大型减半)、小型洋葱1个(大型减半)、 西芹1根 、清鸡汤1盒(300毫升,可用鸡精块兑水)、奶油(淡奶亦可)20毫升、黄油1小块。

调料:

盐1茶匙、肉桂粉些许、豆蔻粉些许、黑胡椒粉些许。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