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韩味蔬菜卷

2012/2/8 18:46

美食情书
美食情书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韩味蔬菜卷

韩味蔬菜卷

原料:

面糊:面粉1/2杯、清水1/3杯(200毫升的量杯)、蛋清或者鸡蛋1个、盐随口味适量(这样的量可以煎出两张薄饼,酌情增减就好~)。

蔬菜馅:青椒、黄椒、红椒各1个、盐、白糖各适量。

酸甜调味汁:芥末随口味放(有一点味道就好)、蜂蜜1小匙、白糖1小匙、醋2小匙(量勺)、香油少许、盐少许。

做法:

(在做卷饼的时候,饼最好煎的薄一点,蔬菜要尽可能的多放才会好吃)

1、青椒、红椒、黄椒洗净,去蒂去籽,再切丝,放入容器中,撒上一点盐和白糖,腌渍一小会;

2、接着调一份面糊:半杯面粉,1/3杯清水,一个蛋清(或一个鸡蛋),一点点盐。把这些材料混合拌匀,再倒入网筛过滤,面糊就调好了。然后用平底锅摊成薄饼;

韩味蔬菜卷

3、彩椒丝腌好后沥干水分,放入锅中加点油略炒一下;

4、饼和彩椒丝都做好了,最好还需要一点调味汁蘸着吃:1小匙芥末(多少随口味放),1小匙蜂蜜,1小匙白糖,2小匙醋,再来一点盐和香油就可以了;

韩味蔬菜卷

5、把煎好的饼放在竹帘上,再放上彩椒丝,尽可能的多放些,卷起,切段装盘,蘸调味汁吃。

韩味蔬菜卷

韩味蔬菜卷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0138e20100jf9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