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减肥-肉酱焗意粉

2012/2/8 18:46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夏季你绝不敢相信的另类减肥美食-肉酱焗意粉

稀罕夏天,因为夏天不仅过了眼瘾,还是美食的季节,这会的蔬菜、水果无比的丰富。比如妞最近迷樱桃,此时正是樱桃丰收的季节,早市上红压压的一片,鲜艳欲滴的,妞的言论是如果这时候不吃就得再等一年,所以每每到了樱桃、草莓丰收的时候,她就牟足了劲玩命的开,用她的话就是吃顶了为止,这样馋虫就能憋到下一年再犯了。

妞常有些怪言论给自己个贪吃找借口,比如她认为如果不在该吃的时候吃上该吃的东西,忒亏,到了不是这个季节再吃,味儿也不是该有的味儿,价儿也不是该有的价儿,何必呢!鸡贼人都这样。妞说如今吃樱桃算是合适的,好赖人家价格比较稳定啊!不忽高忽低的,如今正是喝绿豆汤的时候,可ZF治理了半天,绿豆的价格依然我行我素,也是涨上去了,谁乐意落下来啊!看来ZF的话不如张悟本的话管用!

我这边凑字数好容易凑的差不离了,还是吃饭吧!妞从网上订了一大堆的意大利面,生说意大利面吃了不胖,死乞白赖的让我给她做,不过这咱能满足她。

夏季你绝不敢相信的另类减肥美食-肉酱焗意粉

原料:

意大利面、洋葱、猪肉馅(或者牛肉馅)、红黄彩椒。

调料:

芝士粉、披萨草、大蒜、意大利面酱(或者亨氏的番茄糊)。

夏季你绝不敢相信的另类减肥美食-肉酱焗意粉

做法:

1、将面放入锅中煮,水中放入少许盐,这样煮出的面条比较筋道;

2、意大利面煮起来时间会稍微长点,变成浅黄一点透明就可以了;

3、红黄彩椒切菱形块、蒜切末、洋葱切末、西红柿切末;

4、锅内做橄榄油或黄油煸香蒜末;

5、倒入洋葱末煸炒出香味;

6、放入肉末煸炒肉末;

夏季你绝不敢相信的另类减肥美食-肉酱焗意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