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香辣金枪鱼PIZZA

2012/2/8 18:41

蛋塔记食
蛋塔记食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第二次做的,大家说很好吃想一吃再吃的PIZZA。趁着晚上有时间上网赶紧端上来。香辣金枪鱼口味的PIZZA,真的很好吃。底部和顶部没有烤焦,有拉丝,料很足,面饼松软。成功了。就是料太多拿起来有点沉甸甸。端进去之前偷偷把弟弟喊出来,“这块是你的,快拿起来让我拍,一下就好”。我弟无奈,这样也要拍?你……=-=

香辣金枪鱼PIZZA(9寸盘1个的份量):

面团材料:高粉150克 盐1/4小勺 糖1/2小勺 酵母3克 温水90ML(我用了鲜奶) 黄油10克 橄榄油少许

面团馅料:香辣金枪鱼罐头、甜玉米粒、青豆、洋葱丝、甜椒丝、黑橄榄、马苏里拉奶酪(玉米粒和青豆用热水焯过沥干,黑橄榄切小圈,金枪鱼沥干)

PIZZA酱材料:蕃茄半个、洋葱半个、黄油10克、蕃茄沙司、黑胡椒粉、盐1/4小勺、糖1/2小勺,PIZZA草少许。

平底锅加热,小火融化黄油,放洋葱小丁炒香,倒入蕃茄丁翻炒,加蕃茄酱、黑胡椒粉、盐、糖,不停拌匀。大火收干汤汁,就是PIZZA酱了,冷却后备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