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肘子菜豆汤

2012/2/8 15:09

≮美食原料≯

猪肘子1000克,菜豆350克,盐适量,大葱头1个,大蒜1瓣,香芹2枝,百里香1枝,月桂叶1片,白胡椒5粒,大黑橄榄20个,香芹80克。

≮美食做法≯

1、将葱头剥去老皮,切成四瓣,大蒜剥皮拍碎;香芹、百里香和月桂叶系在一起,制成调味香料扎;大黑橄榄每个一切两开。

2、将菜豆放在盆内,倒入适量的清水泡一夜。然后将菜豆捞入大汤锅中,放入猪肘子,加入葱头筷和大蒜,再倒入000克清水,置旺火上,烧开后,加入调味香料扎和胡椒粒、盐,搅拌均匀,移置文火上,汤开后煮0分钟,只菜豆和肘子熟烂即好。

3、从汤锅内捞出以煮熟的肘子,拣出调料香料扎,同时用叉子将部分菜豆碾碎,将肘子捞出切成块,把橄榄和肘子块放入汤锅内,调好味,盛入汤盆中,撒上香芹末即成。

≮美食特色≯

材料丰富,口味多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