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羊排萝卜汤

2012/2/8 15:13

授权原创博客:地瓜的厨房笔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现在,2007年6月12日东八区时间上午11点48分,外面狂风大作,吹着口哨的飓风似乎要把整个岛都吞没了一样。街上的人在狂奔,天上的乌云也在疾速狂奔,海边还出现了四个很恐怖的水龙卷。想起电影《日本沉没》,这样的天气让人觉得快要地震或海啸了。只是木瓜和妈妈都在我身边,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怕。

三月的时候我们这里也发生过地震,是受苏门答腊岛的影响。晚上吃饭的时候和妈妈说起来,妈妈讲他一个同学的太太,刚发生地震的时候就拿了家里值钱的东西就跑学校去找她先生,说:要是死也要跟你在一起……我感动,无语

材料:

羊排、白萝卜

调料:

盐、味精、生姜、桂皮、花椒、豆蔻、小茴香

羊排萝卜汤

作法:

1、将羊排洗净沥干血水,将生姜拍扁、花椒、八角、小茴香、豆蔻、桂皮洗净后放入调料包或纱布里封好

2、锅内装入大量冷水,放入羊排和调料包开大火煮开,用勺漏去血沫[美食中国]

3、捞出血沫后用中火约一小时,然后倒入切成半圆的白萝卜煮10分钟,调入盐、味精即可。

羊排萝卜汤

地瓜的贴心建议:

1、调料包起来煮,喝汤的时候就不会黏附在肉骨上

2、用冷水煮排骨,可以防止肉紧缩,口感比较好

3、口味较大的人可以将辣椒粉、孜然粉、花椒粉、盐、味精调匀做蘸料,蘸着羊排吃,非常香!只是我病还没好,不能吃就没做。

羊排萝卜汤

原文地址:http://yuruofan.blog.sohu.com/5026621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