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蟹肉豆腐羹

2012/2/8 15:13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孩子是上天赐予女人的天使,他们清澈的目光,无邪的笑容如明媚的阳光照亮了母亲的世界。有天使相伴的日子自然是最幸福的,不论多么操心和忙碌都无怨无悔,累并快乐着。

最让母亲操心的莫过于孩子的健康和饮食了。这道【蟹肉豆腐羹】是为天使们做的菜肴,营养丰富,口味鲜美,送给年轻的妈妈们,给孩子换换口味。

原料:

活螃蟹(或鲟),豆腐,蛋清,青菜。原料的份量可自行掌握。

做法:

先把螃蟹蒸熟,剥出蟹肉。青菜切碎,豆腐切小块。

锅里放一点的油,放入青菜炒一下,加入一碗的开水,放入蟹肉、豆腐,加点盐。烧开后均匀的倒入蛋清,再用淀粉勾芡就可以了。

天使的菜肴一定是美味的,它也是成人餐桌上的美食,清淡的口味很适合夏季食用。口味重的可加点胡椒粉。

蟹肉豆腐羹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4de.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