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美味豆腐羹

2012/2/8 15:13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如果情感是食物,那么,恋爱是狼吞虎咽(胃口太好的缘故),失恋是消化不良(暴饮暴食的结果)。失恋的痛苦需要时间慢慢来消化。

当然,恋爱是幸福的,撑死也情愿。不过,我们日常饮食还是要避免暴饮暴食,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美味豆腐羹】是由铁板锡纸豆腐简化而来的,味道鲜美,口感嫩滑,也容易消化。

原料:

熟咸蛋黄2个,豆腐一盒,火腿少许,淀粉少许。(如果没有火腿也可以用虾米)

做法:

将咸蛋黄取出,捣烂,火腿切成丁,和豆腐一起倒入碗中搅拌均匀。放到锅里完全煮开后(1,2分钟),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点盐,用稀淀粉勾芡,再撒点葱,美味豆腐羹就做好了。

制作很简单,您也可以试试。

美味豆腐羹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47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