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芹炒熏干

2012/4/20 09:42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富有春天气息的排毒减肥菜-香芹炒熏干

减肥一个恒古不变的话题,是意志与诱惑的无时无刻的抗衡,春天到了,再不减肥大把的游泳圈和肥肉越发的无处隐藏,北京的春天太短暂,没等你调整好自己的身形呢,已经开始热的只能单衣单裤了,一年过去一年,肥越来越难减,声音却叫嚣的越来越大。

不过老实说,减肥除了美外,真的这年头好吃的太多,太容易给自己个儿吃出病来了,健康也是一大因素,当然这话主要说我,与您共勉,虽说此时此刻我正在韩国胡吃海塞没正型呢,但想想回头过两天还得给杂志拍照心里着实着急,内啥,回来我就开始全素斋了,今儿先上一个,这算素菜里我比较爱的一道,话说小熟我老觉得豆腐干能吃出肉味来!

原料:

香芹熏干、葱、花椒。

做法:

1、香芹洗净择去芹菜叶,切成段。

2、熏干切成条。

3、锅内放油,煸香花椒。

4、将煸出香味的花椒捞出,倒入香芹迅速翻炒,加入盐,炒到芹菜有点塌。

5、倒入豆腐干,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小米提示:

1、香芹叶择下去后,千万别扔,用开水烫一下然后放上盐、醋、香油拌一下,爽口好吃还有益健康。

2、香芹本身有清血脂,排毒的功效。对于减肥或者血脂高的人可以多尝试。

3、这道菜并没有用太多的调味料,一是因为豆腐干本身有味,还有就是在饭馆我们已经吃了放了太多作料的菜,在家我们就尽量做些清淡的。

4、春天忽冷忽热,易引动体内郁热而生肝火,可适当配吃些清解里热、滋养肝脏之类的可解里热,润肝。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2dznw.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