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板栗烧排骨

2012/2/8 14:05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营养又美味的板栗烧排骨

喜欢吃排骨,不管红烧、糖醋、清炖等等,对我来说,是永远也无法抑制的诱惑;更喜欢吃板栗,糖炒的、烘烤的、清炒的……俺都非常喜欢吃。

今天就把两种俺喜欢的一起烧了,哈哈,一道诱人的美食就出炉了,美味诱惑死人哦!

营养又美味的板栗烧排骨

原料:

排骨400克、大葱半根、蒜瓣5个、洋葱半个、姜片4片,料酒、番茄酱、冰糖、老抽和盐各一小匙、生抽和植物油一大匙、清水适量。

做法:

1、排骨洗净控干水,用生抽腌 1小时。

2、洋葱切断,葱切断,蒜掰皮准备好。

3、往炒锅中加入植物油,将腌好的排骨倒入锅中,翻炒均匀,肉微微泛黄变色的时候,把大蒜、姜片放入锅中翻炒,加入老抽,继续翻炒。

4、等到排骨上色均匀,加入适量的清水,盖住排骨为准,放入料酒、冰糖、盐、板栗,用小火焖40分钟左右,大火收汁。

5、放入洋葱、大葱、番茄酱和味精就可以了。(不喜欢番茄酱的可以不加,最后汁不能收的太干哦,那样排骨就比较柴了。)

营养又美味的板栗烧排骨

营养又美味的板栗烧排骨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2301037621/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