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西兰花彩蔬丁

2012/2/8 13:58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西兰花彩蔬丁

花团锦簇、花开富贵、花好月圆、春花灿烂......所有与花有关的美好词汇,都可以往上套!过年讲的就是好彩头嘛! 花开。

西兰花是我最喜欢的青菜类之一,清脆、爽口,而且营养非常丰富,具有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详细的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我就不细说了。

上周发的煎酿油豆腐,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在此特别鸣谢一下分享该日志的朋友们!当我一登陆上来看到N个分享通知,点击打开一看全是这道菜的时候,心里的满足感真是难以言表啊!

现在过年咱们也不是要吃大鱼大肉了,吃得健康些,精致些,是潮流趋势。其实我做这些菜的时候并不是按年菜来做的,都是很普通的平时吃的家常菜,只不过是花点心思,它就很漂亮了,端上年饭的桌,咱们也很有面子不是么!

西兰花彩蔬丁

原料:

西兰花一个、玉米粒小半碗、胡萝卜一小段、马蹄3、4个。

西兰花彩蔬丁

做法:

1、西兰花掰开一朵朵洗净,西兰花的茎不要浪费,把它切成丁,胡萝卜和马蹄分别切丁;

西兰花彩蔬丁

2、煮一锅开水,放一点盐和几滴油,下西兰花焯熟,捞起后摆盘备用;

3、趁着热水,各种丁放进去焯一下,马上熄火,捞起沥干备用;

西兰花彩蔬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