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咖喱猪排饭

2012/2/8 13:03

美食情书
美食情书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材料:

猪排,土豆,胡萝卜,洋葱,面粉,鸡蛋,面包糠,米饭。

调料:

块状咖喱,盐,料酒,胡椒粉。

咖喱猪排饭

做法:

1、猪排洗净,用刀背拍松,放入容器内,加入盐,料酒,白胡椒粉,腌渍一会。

2、胡萝卜,土豆洗净,去皮,切小块,洋葱洗净切片。

3、炒锅倒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胡萝卜块,洋葱片,土豆块,翻炒,然后倒入适量清水,能没过蔬菜就好,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盖上锅盖,煮制一会,待所有材料软烂,且汤汁收去一半的时候,放入咖喱块,并用锅铲不断的搅拌,以免糊底,这时一定要小火并不断搅拌~稍煮一会就可以了。

咖喱猪排饭]

4、将腌渍好的猪排取出,先裹上一层面粉,再裹上一层蛋液,最后是面包糠,然后放入平底锅中小火煎熟,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一定要小火,免得猪排外皮已经焦掉,但里面却还没熟~

5、最后摆盘就可以了,盛入米饭,将煎好的猪排切块摆在旁边,最后在米饭和猪排上浇上咖喱蔬菜汁,就可以吃了,你也可以在咖喱汁里再加些肉块进去,但其实一大块猪排足以令你享用了,多些蔬菜吃起来会更舒服~

咖喱猪排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