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炸鸡&清炖板栗鸡

2012/2/8 13:01

授权原创博客:yaya小舍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周日本打算炖鸡,可是炖之前两个人实在有点饿就把鸡翅膀和鸡腿拆下来炸了先吃掉了!当然吃完炸鸡翅正在那咂嘴的老公得到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剥板栗!  因为我又想给炖鸡里加点板栗! 

嗯,咱就该丰富餐桌嘛!可是人家剥完说了句:“这吃顿好的咋这么辛苦呢”  受到教育!

炸鸡

炸鸡:

超市有卖脆皮炸鸡粉的,买来按上面的做法做就是了,不过做出来的炸鸡还真不错,就是不知道这东西好不好,对健康有坏处没?还有待验证!

炸鸡

清炖板栗鸡:

1、鸡剁块,过一下滚水捞出用清水洗净放入砂锅

2、加葱姜,八角,清水没过鸡肉烧开

3、放入剥好的板栗继续烧开,加盐,炖至鸡肉熟烂即可!

炸鸡

罗嗦一下:

我不会去板栗的内皮,是这样去的,锅内少许油炒一下去掉硬壳的板栗,马上投入沸水中,滚一下捞出,放在干净的厨房毛巾上揉搓,皮就掉了!效果还可以就是麻烦,大家有啥好主意呢?

原文地址:http://yaya1003127.blog.sohu.com/3367880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