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黄金冬瓜条

2012/2/8 12:59

授权原创博客:色尘@琴心茶韵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昨晚,又被病毒击中,屏幕上广告页面乱闪,不停跳出来的框框里提示一个叫4199的网页要强行设置成我的首页,怎么关也关不掉。气疯了,赶紧杀毒,一下查出了三十一个木马!简直让我目瞪口呆。虽然杀了,但机子还是不能正常工作,再杀也杀不出来啥东东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回了老公,把机子移交给他处理。但病毒太顽固了,无法彻底清除。我建议与其这样到处找软件杀毒,不如干脆重装好了。嘿嘿~~我对重装已经不畏惧了。执行中才发现,老公教过我的重装程序居然不管用,病毒已经控制了GHOST。无奈,格式化C盘之后,才完成这个浩大的工程!唉~~我多灾多难的电脑哟~~

晚饭老公吃面,我吃冬瓜。还真不错,象吃虾的味道与感觉,也算是素菜荤吃了:)

答应鼹鼠,这道菜送她咧!~~嘿嘿~~~

黄金冬瓜条

做法:

1、鸡蛋与干淀粉打匀,缓缓倒入少许食用油,边倒边搅拌,最后加入盐调味;

2、冬瓜洗净去皮,挖去内瓤,切成条状;

3、将冬瓜条放入鸡蛋糊中拌匀,腌制一会;[美食中国]

4、锅里放油烧到六、七成热后,放入冬瓜条炸至金黄色捞出;

5、炸好的冬瓜条放在厨房用纸上吸掉多余的油脂即可装盘。

原文地址:http://wangren188.blog.sohu.com/1481652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