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蒜香鸡翅根

2012/2/8 14:39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天一冷,烤箱各种利用。烤肉是一大主要用途。肉提前入味,加上喜欢的蔬菜,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土豆。胡萝卜的出场纯粹是凑个色,其实我不爱它。放入烤箱,定好时就不用管了。伴随着满屋子的肉香,暖暖的,‘叮’一声的时候,口水都要应声而下了,开吃啦。对于没有时间的上班族,可以提前把肉肉腌制好放入冰箱里备着,回到家取出加上蔬菜直接烤就可以了。很简单又很省时省力。

蒜香鸡翅根(2人份)

原料:

鸡翅根6个、土豆1个、胡萝卜1根、大蒜几瓣、生抽、盐、黑胡椒粉、橄榄油、干罗勒碎。

做法:

1、鸡翅根洗净,放入乐葵料理碗中,加生抽和盐,黑胡椒粉腌制1小时以上(或更长时间都可以)。大蒜拍碎。土豆去皮切小块,胡萝卜切小块,放入腌好的鸡翅根里。

2、拍碎的蒜放入,倒入少许橄榄油,拌匀后撒少许干罗勒碎,扣好料理碗。烤箱预热200度,中层,上下火,30分钟。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dsz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