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彩丝银芽

2012/2/8 14:37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彩丝银芽,其实就是胡萝卜丝炒绿豆芽,呵呵,很普通的家常菜,但是很清淡又健康,适合夏天食用。

那天做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冰箱还有一个尖椒,就临时把尖椒切丝加进去了。这样更好,红红绿绿的更漂亮,而且微辣的尖椒也给味道平淡的银芽增添一点点味蕾的刺激,不错!

彩丝银芽

原料:

银芽(又名:芽菜、绿豆芽)一捧、胡萝卜一小段、姜丝和尖椒丝少许(可略)、蚝油一匙、生抽一匙、白糖一点点、加小半碗水搅匀备用(万用调味汁哦,炒素菜都少不了它)。

彩丝银芽

做法:

1、银芽洗净,沥干水分;

2、胡萝卜切丝、姜切丝、尖椒切丝;

3、热锅,放油,油热后先放胡萝卜丝,快速炒两下;

彩丝银芽

4、加入银芽,翻炒;

5、倒入调味汁,翻炒;

6、加入尖椒丝,翻炒。熄火装盘。

彩丝银芽

美味提示:

1、尖椒丝最后放是为了保持其青翠爽口,也可提早放,这样辣味会更出来融合到芽菜里。

2、调味汁比较简单,所以菜品很清淡,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加其他调味品。

彩丝银芽

原文地址: http://yun11.blog.sohu.com/18104592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