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玉米笋杂烩

2012/2/8 14:36

授权原创博客:佳妮寶貝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炎热的夏天,一个小炒肉也能满足,在菜下面垫上一层香喷喷的泰米饭,非常适合带饭族的一款菜品。我中午在家的时候,用白醋和糖凉拌了一个苦瓜,冻在冰箱里,吃的时候真是爽口。一顿饭有开胃菜又有热菜,满足了。

玉米笋杂烩

玉米笋杂烩

原料:

猪肉玉米笋黑木耳青椒、蒜、生抽、老抽、白糖、盐、胡椒粉、鸡精。

做法:

玉米笋杂烩

玉米笋杂烩

检测玉米笋熟了没有的标准就是,炒至过程中如果玉米笋有些变软,笋尖有些弯了就熟了。

玉米笋,又称珍珠笋指晚春玉米苞叶和花丝未授粉的果穗,形状如嫩竹笋尖故称玉米笋。玉米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营养含量丰富;并具有独特的清香,口感甜脆、鲜嫩可口。

黑木耳,具有益气强身、滋肾养胃、活血等功能,它能抗血凝、抗血栓、降血脂,黑木耳的作用降低血粘,软化血管,使血液流动动畅,减少心血管病发生。黑木耳还有较强的吸附作用,经常食用利于使体内产生的垃圾及时排出体外。黑木耳对胆结石、肾结石也有较好的化解功能,黑木耳的作用因为它所含的植物碱具有促进消化道、泌尿道各种腺体分泌的特性,植物碱能协同这些分泌物催化结石,润滑肠道。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50027-do-blog-id-8988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