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柠香孜然翅

2012/2/8 14:35

小雅之私人小厨
小雅之私人小厨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天热,人懒,锅不开,菜不做。好吧,我想说我连码字都懒得码了,习惯看我写长文的人今儿别不习惯。不是找原因,而是其实我今天写得不多,是因为我得把脑细胞投到别的地方去,再有,上周我可没少写我脑细胞严重透支有没有?鸡翅在夏天是一定要吃的,不吃都对不住我“鸡控”从小这么多年。

孜然翅中,下酒下饭都是好的有木有?

柠香孜然翅

原料:

鸡翅500G、生抽2汤匙、五香粉2茶匙、孜然粒1茶匙、盐1茶匙、柠檬汁、蜂蜜、橄榄油、各适量。

做法:

1、将鸡翅洗净后,用牙签在鸡翅表面戳一戳,方便入味;

2、将生抽,五香粉,孜然粒,盐,柠檬汁,橄榄油混合,与鸡翅搅拌均匀,用保鲜膜盖住容器,放冰箱腌制至少一下午,能隔夜最好;

3、烤箱预热220度上下火,烤盘铺上锡纸,将鸡翅整齐码入,表面薄薄地刷一层蜂蜜,烤25分钟。

柠香孜然翅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64e6730100vi1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