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羊肉炖菜

2012/2/8 14:30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天气寒冷,气温每愈下降。该是炖羊肉喝羊汤的时节了。羊肉炖菜,是我们的早点,大清早,热乎乎的来上一大碗,哦!这一天里前后心都暖暖的。

这锅羊肉吃了好几顿,熟羊肉,羊骨,羊肉泡馍,因为天气冷,把剩的羊肉汤放在窗台上,想要吃的时候要出来一些一定要对上清水,这里得注意,舀羊汤的勺子一定要干净,否则,羊汤会坏掉的。像白菜、萝卜、豆腐。土豆之类的蔬菜都是冬天最普遍的菜了,随手就有,一洗一切方便的很,尤其是:这几样蔬菜和羊肉汤都是很搭的,蔬菜吸进了羊肉的香味,非常的香啊!还有,这次没用粉条我用了粉丝,粉丝用开水泡一泡即可了,不要煮,煮后会发面,就不好吃了,再说,大清早的也省时间。

这几个小锅盔是买的,也涨价了!哦哟!怎么不去抢哟!上面的那个小锅盔里摸了一层油泼辣子,是我的。

至于这羊肉汤怎么炖,以前在羊肉泡馍里介绍过的。

又是周末了,初冬的周末,适合在家里睡大觉,睡醒了去逛大街,哈哈!

周末快乐!

羊肉炖菜

羊肉炖菜

原料:

羊肉汤、熟羊肉白菜萝卜豆腐土豆粉丝、香菜、蒜苗、油泼辣子、盐、清水、小锅盔。

羊肉炖菜

做法:

1、各种蔬菜洗净切成块。粉丝用开水浸泡变;

羊肉炖菜

2、将羊肉汤用干净的勺子要出一碗,羊肉撕成小块。一碗羊肉汤兑水一碗,比列为1:1;

羊肉炖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