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金枪鱼辣白菜炒饭

2013/11/3 09:25

馨月の食色元素
馨月の食色元素blog
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平淡的米饭,加上点辣白菜金枪鱼,一清一醇,有点甜又有点辣的口味极度地诱人。搭配上红红绿绿的蔬菜,热闹地让剩饭变得不再普通。

金枪鱼辣白菜炒饭

原料:

油浸金枪鱼罐头1个、隔夜米饭1大碗、辣白菜100G、胡萝卜半根、青红椒各半个、洋葱半个、海苔少许(装饰用)。

做法:

1、将金枪鱼罐头的油汁控出,倒入小碗里,将辣白菜、胡萝卜、青红椒、洋葱切成小丁备用;

2、锅中加入刚才控出的原油汁,烧热后放入洋葱丁、胡萝卜丁、青红椒炒一下;

3、洋葱变色后放入辣白菜继续翻炒;

4、当辣白菜颜色略发白时加入米饭,炒散后加入金枪鱼罐头,翻炒至均匀;

5、按自家口味调入少许盐调味,乘出装盘洒上海苔碎做装饰即可。

金枪鱼辣白菜炒饭

* 辣白菜已有咸味,盐尽量少放或不放,请按自家口味调整;

* 辣白菜的汤汁也加上点,米饭更入味。

金枪鱼辣白菜炒饭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dcb72b01018l0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