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红豆牛奶抹酱

2013/11/3 09:25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抹酱一般是用来抹面包吃的。做好的红豆抹酱放入消毒后的瓶子里倒扣,会出现真空状态,如果糖量适合可以保持常时间不坏。

要想做好红豆抹酱,要注意:

1、红豆选择上好的豆子,煮好后,加适量的水搅拌成糊状。这样煮的时候才会有酱的样子。如果喜欢红豆颗粒,可以留下少许不搅拌。

2、原则上直接用淡奶油就可以了。如果没有淡奶油,也可以在红豆抹酱中将水和淡奶油换成牛奶,但味道不如奶油来得香浓。

3、煮的时候一定要小火,不停的搅拌。出现稠状再关火。这样吃时会感觉非常的稠密好吃。

红豆牛奶抹酱

原料:

红豆100克、淡奶油50克、白糖40克。

做法:

1、煮熟的红豆取100克加适量的水。

2、放入搅拌机中。

3、打成豆糊。

4、然后倒入小锅中。

红豆牛奶抹酱

5、放入白糖。

6、开始煮,并加入淡奶油。

7、小火煮至用勺子搅拌的时候,会出现锅底白色几秒钟不消失为宜。注意经常搅拌会不容易糊。

红豆牛奶抹酱

原文地址: http://jsjhlzm001.blog.sohu.com/25201192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