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杏仁豆小西饼

2012/5/8 10:21

授权原创博客:坨坨妈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烘培的原料中,我最喜欢的是坚果。无论是挞、派、饼干、蛋糕还是面包,如果里面含有坚果的成分,我都特别爱吃。

我喜欢坚果类食物香浓酥脆的口感,无论是磨粉、做酱还是装饰夹馅,都灰常滴香,灰常滴好吃!

如果哪一种点心里,可以吃到整粒的坚果,那就更幸福啦!

今天这款小饼干,就是可以吃到整粒坚果的哟!它用完整的美国大杏仁做为表面装饰,形似钮扣,小巧可爱,家里如果有孩子,这款饼干应该会相当受欢迎。

杏仁豆小西饼(约30个)

原料:

黄油100克、糖粉50克、盐1/4t、香草精1/4t、全蛋30克、低筋面粉150克、奶粉25克、泡打粉1/4t、蛋白15克、杏仁30粒。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

2、加入盐、糖粉,用打蛋器低速搅打均匀;

3、加入香草精,并分两次加入蛋液,搅打至均匀的奶油糊状;

4、将低粉、泡打粉、奶粉混合筛入盆中;

5、用橡皮刮刀拌成没有干粉的状态;

6、倒在砧板上,利用手的温度,揉合成光滑的面团,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7、将冷藏好的面团取出,分割成10-11克左右一个的小剂子,搓成圆球状,在烤盘内均匀码放整齐,并在表面刷上蛋白液;

8、将杏仁豆放在面团正中间,用手指按扁,烤箱预热,150度,上下火,中层,20分钟,上色后加盖锡纸,关火后余温再焖10分钟即可。

杏仁的浓香,与黄油饼干的酥脆,入口即碎,酥得掉渣渣,喜欢这个的亲们,一定要试一下哦!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82572-do-blog-id-27169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