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番茄青椒鸡蛋拌面

2012/2/8 17:50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和他都是北方人,几天不吃面就觉得缺点啥。

看着他把面搅好拌匀,一筷子一筷子吃的惊天动地,觉得很是满足。

他说,想吃干拌(面的一种吃法),我说行!

 

原料:

面条鸡蛋、番茄、青椒、盐、味精、花椒粉、老抽、糖。

做法:

1、炒鸡蛋;

2、炒青椒和番茄,放盐、味精、花椒粉、老抽、糖(可以比平常炒菜稍重些,因为要拌面);

3、下面;

4、盛面,把炒好的菜放在面上;

5、拌面时,调些油泼辣椒和醋,味道更美。

 

今早一出门啊,我就闻到了雪的味道。我还想着昨晚天气预报没有雪啊?云压得很重,风也很紧,感觉上是要下雪了。

8:30开始,雪纷纷扬扬的开始飘下,下的不紧不慢的。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然后,到了9:00的时候,太阳冲破云层,天空也露出了耀眼的湛蓝,雪,迫不得已的停了。

想起了今年初那场蔓延了全国的雪。一连几天,天地皆白,又冷又滑,家里的暖气像是摆设,室外气温持续的零下17、18度,都赶上哈尔滨了。那段日子,人很绝望,啥都没心干,只想在被子里窝着。更何况,菜场里什么都没有,好不容易看见了青椒,一问,15块钱一斤。嗷呦!这那是青椒?简直是‘金椒’。街上再普通的火锅店也是夜夜爆满,都想补充热量不是?

寒冷的日子终于过去了,我记得,大雪过后金色的阳光照射到我家窗口的美丽,将盘桓在心头的阴霾和绝望一扫而空,舒展了蜷缩在一起的身心,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从此,我家的暖气热得烫手!

此时,外面是阳光明媚,空气清冷又清新。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bavx.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