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田园吐司

2012/2/8 17:47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田园吐司

超级烘焙群留作业了,第一个作业是田园吐司。既然加入群了,就要好好的完成作业,和大家好好切磋,呵呵!趁着周末赶紧做了作业,还有第二个作业也完成了,下次再发。

那天在抄方子的时候,婆婆看我,我说我在抄作业,婆婆说,哦,是日语的作业吧。呃~,我说不是,是面包的作业。婆婆愣住了,做面包还有作业啊,哈哈!我给她解释了一下,她说,嗯,不错,这样有压力,呵呵!

周末开车带着他们出去转了一下,这是我第一次开车跑那么远,也全当练练车了。婆婆的总结是,过的神仙般的日子,其实,就是中午吃吃饭,逛逛超市,买买衣服什么的,要求不高,嘿嘿!

好了,上面包吧!

我在原材料上没有完全按照方子来,低粉我用的是法国面粉,水的量减少了一些,用了280g,差了不少,但是还是挺软的,应该是法国面粉比较吸水的缘故吧!

还有一个,我家没有普通的葡萄干了,我用的私房小厨的,那个的个儿比较大,呵呵!所以没有揉进面团去,选择裹在里面,完全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的。

田园吐司

原料:两个450的量

高粉400、法国面粉100g、砂糖80g、鸡蛋60g、酵母6g、盐6g、奶粉20g、葡萄干70g、水280g、黄油40g。

准备工作:

黄油,鸡蛋室温软化备用。

做法:

1、将除了葡萄干之外的所有材料后油法揉至完成阶段;

2、开始一次发酵,80分钟;

3、排气,分割成163g的3个,245g的2个,滚圆,松弛15分钟;

4、二次擀卷,第二次在上面铺上葡萄干,卷起,放在模子中,开始二次发酵60分钟;

5、二次发酵后,不带盖子的刷上蛋液;

6、放到已经预热到180°的烤箱内,最下层40分钟。

田园吐司

田园吐司

田园吐司

原文地址:http://wanzi78.blog.sohu.com/16640467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