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驱除眼睛疲劳:蓝莓酱

2012/2/8 17:47

三石美食
三石美食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驱除眼睛疲劳,点亮你的双眸:蓝莓酱

蓝莓的名称来源于英文blueberry,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多产自美国和加拿大。现在超市里销售的,大多是进口的新鲜蓝莓,不甜不酸,口感比较淡。我买的则是产自我国大兴安岭的纯野生蓝莓,口感偏酸,但是在加入白糖煮开后,酸甜味道却刚刚好。蓝莓酱熬好后,舀一勺放在芝士蛋糕里,酸甜清香,味道真是棒极了!

蓝莓中蕴藏着大量紫色成分,这个紫色成分就是花青素。据科学家研究,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为了拥有魅力双眸,咱们还是常吃蓝莓吧!

驱除眼睛疲劳:蓝莓酱

原料:冰冻蓝莓、白糖。

做法:

驱除眼睛疲劳:蓝莓酱

驱除眼睛疲劳:蓝莓酱

驱除眼睛疲劳:蓝莓酱

驱除眼睛疲劳:蓝莓酱

注:

1、熬蓝莓酱的时候,一定要小火,边熬边搅拌,以免糊锅。

2、熬蓝莓酱的时候最好拿个盖子遮挡一下,以免蓝莓汁飞溅到衣服上不好清洗。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3e674b01017jd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