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酸酸甜甜木瓜酸奶沙冰

2012/2/8 17:2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炎炎夏日透心凉哦-酸酸甜甜的木瓜酸奶沙冰

这几天热得真是受不了,我们这儿最高温度都到39度了,朋友们注意防暑哦。木瓜是我喜欢的水果,它的功效俺就不说了,估计大家也都知道。

这款木瓜酸奶沙冰做法简单,但味道相当棒,香浓的木瓜果肉夹杂着细细的冰沙,酸酸甜甜的,一杯喝下去,真是透心凉!哈哈,炎炎夏日就喝木瓜酸奶沙冰吧!

酸酸甜甜木瓜酸奶沙冰

原料:

木瓜一个(不喜欢木瓜的可以改为其他的浆果类的水果)、酸奶250毫升、冰块适量。

做法:

1、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冰块倒入料理机内搅拌数秒,大大的冰块马上变成粗粗的小冰粒。

3、加入木瓜肉、酸奶,再搅拌数秒,看到果肉变成果泥就可以关机了(木瓜和酸奶已比较甜了,我没再放糖,喜欢特别甜的,可以适量放冰糖或者白糖哦)。

酸酸甜甜木瓜酸奶沙冰

酸酸甜甜木瓜酸奶沙冰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529711111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