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虾仁银杏炒饭

2012/2/8 17:20

80后男人的厨房
80后男人的厨房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虾仁银杏炒饭

世界杯上没有中国队的影子那是很正常的事,21世纪的中国人大多缺少了很多该有的信念,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罗曼·罗兰曾说过:“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那,这个夏天的世界杯上,我很想看看朝鲜队的表现是如何。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很拼搏,一定会有着很强的信念为了荣誉而浴血奋战到底!

虾仁银杏炒饭

原料:

米饭一大碗(两人份,也最好是过夜的米饭)、鸡蛋两个、虾仁一些、洋葱1个、银杏半袋。

虾仁银杏炒饭

做法:

1、洋葱洗净切块,银杏包装中取出后冲洗干净。就食用方式来看,银杏主要有炒食、烤食、煮食、配菜、糕点、蜜饯、罐头、饮料和酒类。明代李时珍曾曰“入肺经、益脾气、定喘咳、缩小便。”清代张璐璐的《本经逢源》中载白果有降痰、清毒、杀虫之功能,可治疗“疮疥疽瘤、乳痈溃烂、牙齿虫龋、小儿腹泻、赤白带下、慢性淋浊、遗精遗尿等症”。明代江苏、四川等地曾出现了用白果炮制的中成药,用于临床。功能敛肺定喘,主治痰哮喘咳、遗精、带下,小便频数等症。

虾仁银杏炒饭

虾仁银杏炒饭

2、将鸡蛋打入碗中,加盐,用筷子充分搅打均匀待用,锅里放3汤匙油烧热,倒入鸡蛋液,用铲子不停的搅和鸡蛋,直到凝固成鸡蛋块儿.不要炒的时间太长,刚一凝固即可。这样炒熟的鸡蛋里外都是一样嫩,然后把鸡蛋从锅里取出待用。

虾仁银杏炒饭

虾仁银杏炒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