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电饭锅版羊肉手抓饭

2012/2/8 17:15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电饭锅版羊肉手抓饭

买到打折羊肉,做了好几次的手抓饭,前几次都坚持用铁锅,可总是掌握不好水量,不是干了就是饭软了。习惯了电饭锅煮饭的人想不偷懒都不行,还是改用最省事的电饭锅,简单也永远不怕会出错。

羊肉手抓饭

原料:

带骨肥羊肉500G、胡箩卜4根、洋葱1个、孜然适量、油1勺、花椒少许、姜片、盐适量、大米4杯。

做法:

1、大米洗净,泡上水。羊肉将肥油切下来切小块。羊肉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羊骨头加水煮成汤。洋葱切碎。胡箩卜去皮后切成粗条;

2、锅内放入1勺油,姜片,放入羊油,将油炸出来;

3、放入切碎的洋葱,炸出香味后放入羊肉,炒至断生后加入胡箩卜,半熟后加入孜然,盐;

4、在3中加入羊骨头汤,焖10分钟左右

5、将泡好的米倒在4上,铺平,羊肉与胡箩卜垫在锅底,加入羊汤刚好没过大米,盖上盖子焖10分钟左右;

6、待饭吸收了锅内的水后拌匀,倒入电饭锅内,加入羊汤刚好没过大米,用筷子戳些洞后盖盖按下煮饭即可。

羊肉手抓饭

羊肉手抓饭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20034a0100f70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