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水果奶酪冻糕

2012/2/8 17:13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冰箱里的剩奶酪,剩奶油,剩酸奶,总之都是做甜点剩下的不吃就会很快过期的东西,加了几个草莓和橙子,做了这个奶香气十足,超级好吃的冰淇淋,奶酪冻糕。

味道非常纯香。而且口感细滑,不用几次搅拌,完全没有冰渣。加入酸甜的水果,更是与奶酪的浓香完美搭配。这个完全可以替代外面卖的冰淇淋了。强力推荐。

水果奶酪冻糕

最浓郁的奶香冰淇淋。【水果奶酪冻糕】

原料:

奶油奶酪(cream cheese)125g、淡奶油(whipping cream)125ml、酸奶125g、白砂糖50g、草莓4-5粒、橙子半个(去皮)。

做法:

1、草莓橙子切丁备用;

2、奶油奶酪室温软化,搅匀至无颗粒状态(可以隔热水)。加酸奶拌匀;

3、淡奶油加糖打至6-7分发(不可流动状态,划过痕迹不消失)。加入到奶酪糊中,拌匀;

4、加入水果丁。拌匀;

5、倒入容器。入冰箱冷冻至硬即可;

6、吃时提前拿至冷藏室回软半小时。

最浓郁的奶香冰淇淋。【水果奶酪冻糕】

最浓郁的奶香冰淇淋。【水果奶酪冻糕】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i6m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