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叉烧包便当

2012/2/8 17:13

YOYO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叉烧包便当

苏格拉底和拉克苏相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游览一座大山。许多年以后,两人相遇了。他们都发现。那座山太遥远太遥远。拉克苏颓丧地说:“我用尽精力奔跑过来,结果什么都不能看到,真太叫人伤心了。” 苏格拉底掸了掸长袍上的灰尘说:“这一路有许许多多美妙的风景,难道你都没有注意到?”职场上的人何尝不是如此,为达到个人的目标,只顾朝着前面奔跑,却忘记了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其实奋斗的过程就很美妙,对于身边的事跟人都懂得珍惜,才不会在将来留有遗憾。可爱又家常的叉烧包,普普通通,周末蒸几屉,上班时揣些带走,午间休息有闲暇细细品尝,也是一种愉悦的感受。

叉烧包便当

原料:

叉烧包6个、小番茄100克、猕猴桃1个、大杏仁50克。

做法:

1、生菜叶铺底,装进叉烧包;

2、塞进小番茄;

3、最后装入大杏仁,可口的叉烧包便当就做好了。

叉烧包便当

午饭时给包子微波加热2分钟就可以了。

叉烧包便当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0i8w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