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海鲜火锅

2012/2/8 16:16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原料:加吉鱼、小墨鱼、基围虾、扇贝、生蚝、北极贝、鲜贝、花叶生、肥牛片、芦笋、金针菇、冻豆腐、红薯、胡萝卜、白菜、莴笋、土豆。

海鲜火锅

调料:香菜末、香葱末、小红椒末、醋、精品麻将、秘制海鲜酱、川味辣酱、港式xo酱。

海鲜火锅

做法:

1、肥牛片卷上金针菇成卷,卷上芦笋。红薯、冻豆腐、胡萝卜、白菜、莴笋、土豆、切片一起放在摆好冰块的大酒杯里搞点假情趣。

2、加吉鱼偏片、基围虾串入竹签,一会方便从锅里取出哈哈和小墨鱼、基围虾、扇贝、生蚝、北极贝、鲜贝、花叶生装在白色的花边碗中,虾可以立起来。

3、做好鸳鸯锅,开涮了,调料众口难伺候,自己按自己的标准对付吧。

海鲜火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c9h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