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奶油水果面包

2012/2/8 16:14

烤焙一份温暖心情……
烤焙一份温暖心情……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前面的水果蛋糕把大家吓着了,大量的黄油吃进肚,得长多少肉啊。怕大家秋膘贴得不够,今天继续祸害人,上一款黄油量比较大的面包,还是本着“肥人”的目的来的。您不要拍我,我已经自己检讨过了,既勾引着大家买模具败家,又整些高热量的东西让人增肥,太害人了,不过,你们毕竟只是看看,这些东西都进了我的肚子,做与不做的还是您自己说了算不是?

奶油水果面包

这次为什么加这么多黄油呢,一是为以后要做的某款面包积累经验,二是自己实在迷恋黄油香,三是加多黄油的面团老化的确较慢,很适合旅行时带着当点心。总是这样舍得投料,我家黄油消耗得很快,昨天又去买了十斤回来,翻了翻家里的小账本,算起来我的“疯狂烘焙”一年要消耗三十几斤黄油,纵是不怕长肉,我自己也汗一把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